close

其實我本來是個水晶控,沒進淘x直播間前,我都是在連結自己看半成品;因為水晶版太多人看直播了,所以我就學著蹲直播間了,蹲久了發覺櫻花瑪瑙比較好看,於是我就不㫁的買買買了,以下稍為分類與大家欣賞,圖多請慎入

《喜歡款》(本人比照騙好看款)

這是帶有水草的宮廷鐲,照片上看起來不怎麼樣,但我非常喜歡它

jyxtZXs.jpg

《還可接受款》

這是第一批買的鐲子,如果沒有這隻鐲,我真的超級後悔買櫻花瑪瑙鐲!

DSC_1846.JPG

以下三只都是在同一家買的,因為不是同時買的,買回來才發現怎麼都長得好像?

第三和第四是同一只,當初是因為螃蟹大花和綠朱砂就買了這個大圈口的。

DSC_1995.JPG

DSC_2089.JPG

DSC_2078.JPG

DSC_2073.JPG

這隻鐲買了跟想像的不太一樣,它的花型感覺淡些

DSC_2180.JPG

這只就比較接近我的菜的鐲,綠也好看,紅的花型也比較成型

DSC_2181.JPG

這只鐲是買了宮廷鐲之後,我想試試豔一點的,主播就推荐了這只,實體也還行,只是拍照非常難把這種鐲子拍好看

DSC_2010.JPG

下列二只都是同一家買的,第一次買圓條;根據之前的經驗,只要料透,鐲子就蠻好看的,所以看到自然光下非常透,我就買了!買回來之後才知道這樣子的料雖然透,我也要看一下花型

DSC_2176.JPG

DSC_2172.JPG

這只在直播間比較好看,它比較屬於死綠,而且又有點寬,所以我戴的時候總覺得自己變得很粗礦;如果它是薄荷綠的話,應該會甜美些吧!

DSC_2183.JPG

這只薔薇輝是在常買水晶的店家買的放漏款,也是我第一只薔薇輝,我對薔薇輝比較沒概念,當初是聽到"玉化",而且又沒墨,有些人喜歡墨,但我看不懂墨,想說沒有黑黑的就好,所以就給它買了下來

DSC_2017.JPG

如同主播所說的,這只是性價比高的鐲子,實物顏色還不錯,所以戴去上班若撞到扣到也不太會心痛

DSC_1967.JPG

《有點後悔款》

第一次蹲秒殺直播間買的,拿到貨時我自已覺得是不是鬼遮眼了,怎麼會買這只鐲?下圖是這只鐲的相親照,而且圈口主播報大了,我塞得很痛苦

DSC_1735.JPG

下面二只是豆沙粉的顏色;我發現豆沙粉在直播間是亮的,但是實物比較暗沉;當時因為直播間看貨時覺得很亮,整隻鐲子都沒有仔細看看就拍了,所以拿到貨時有點失落,因為直播時我沒看到礦和像紋的東西(但實物沒扣感),所以之後看貨遇到豆沙粉都會跳過不拍

DSC_1887.JPG

DSC_2095.JPG

這是我第一個輪胎

這家直播間有點偏暗,看的時候主播說是牛血紅,看起來也蠻豔的,所以我也就相信主播了,貨到時才發現其實它並沒那麼紅,證書上是寫粉色,所以再次證明了“直播間有毒";但因為質量還不錯,所以我還是會戴著它

DSC_2120.JPG

《超級後悔款》

嚴格說來,這是我第一只拍下的鐲子!超漏鐲!主播說顏色是香芋紫,拿到貨才看到像是放了很久的黃點還有黑黑的共生礦!(照片沒有拍出來)

這些秒殺直播間的主播都沒講,所以第一次收到櫻花鐲時,我的心情是十分的後悔啊!我就把那家取消關注了!

DSC_2192.JPG

s4.JPG

這一篇我覺得有點像是繳學費買經驗的感覺,坑有點深,而且要看到實物後才知道自己想要的鐲子是怎麼樣的鐲;這是目前買鐲子的感想,下一篇的鐲子還在路上,我想,沒意外的話應該就是畢業鐲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